已退lof,文只有lof里面有,转晋江

赤黑 春梦无痕 短文hhhhh(上)

咳咳,其实我一直写清水文来着,但实在是经受不起rourou的诱惑,便自己炖了篇。
不足之处,还望指点。
对了,此文赤黑表兄弟设定!雷者绕道!万分感谢!(划重点)
上半部分直接发,下半部分另发

“黑子,生日快乐!”火神和冰室笑着递上了两份礼物。 包装精美的盒子,冰室辰也送的拿在手上略有些沉,而火神的便轻的过分了。

黑子心中略疑惑,什么礼物会这么轻?这样想着,他便看向火神,只见火神满脸暧昧。

冰室无奈地抚了抚额,叹息:“黑子,我的那份有两样礼物,大我送的……你不要也罢。”

闻言,火神不满道:“凭什么?我送的很有意义的好吧!”

冰室拍了拍火神的头,压低声音呵斥:“哪有在这种场合送……这样的礼物的?至少私下里啊,笨蛋!”

被冰室一提醒,火神觉得的确不妥,但仍不甘心地嘀咕:“今天是他十八岁生日,送这个多有意义啊。”

将这一切看进眼里的黑子,更加好奇这盒子里的东西了。

黑子哲也作为黑子家下一个主人,他的生日当然不只是过生日而已。

这个生日宴会便是黑子父母为自己儿子广结人缘的绝妙借口。

“哲也,好久不见,生日快乐。”充满磁性的声音传到黑子耳边,黑子不禁抖了下身体。

不知为何,每次黑子见到自己这个表哥,总有些莫名的羞涩和不自在。

黑子不敢看向赤司的眼,只得稍稍错过了视线,紧张道:“呃……谢谢赤司表哥。”

赤司见小自己三岁的表弟如此紧张,心里纳闷:我有那么可怕么?

气氛尴尬间,黑子母亲叫黑子过去,黑子哲也大呼一口气,匆匆道别后,心里想:妈呀!赤司表哥气势太吓人了!

这场生日宴会持续到半夜才结束,待到人散去,黑子便回房间休息。

本以为忙了一天会累得很快睡着,不想,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。

心烦意乱间,黑子突然想到火神送的礼物,不免好奇起来。想到这,黑子兴致勃勃地找到火神的礼物。打开前,黑子是充满期待;打开后,黑子是面无表情。

盒子里只有两样东西,一张光盘以及一盒安!全!套!黑子怀揣着一万匹草泥马,无语地将光盘放进了电脑。

左右无事,又睡不着。黑子想着,看看又无妨。就这样,他按下播放键。在画面出来前,黑子可以发誓!他只以为是一份、普通的、纯洁的男女小电影,他怎么会知道这原来是一部钙!片!

此时,黑子心中的草泥马已经追加到两万匹,郁闷之情无以言表。 屏幕中,一位较精壮的男人压着比较瘦弱的少年,在他身上为所欲为。画面之激烈,音效之大胆,人物之俊郎,无一不显示着这部钙片简直是钙片界的一股清流。

黑子面无表情地关了电脑,点开手机中刚刚发来的信息。

火神:嘿,黑子!你应该看了那东西了,告诉你,这可是我和辰也用来增加情趣的东西。忍痛割爱,你要好好珍惜!

看完后,黑子继续面无表情地回复:啊,谢谢火神君的忍!痛!割!爱!不过,我想问一句,看这种东西,你们做的时候不奇怪吗?果然是变态啊。

短信发送出去后,黑子心情便好了许多。困意渐袭,黑子即将睡着时,还想着:果然,我不是gay啊,看这个都没反应的。这样想着,黑子便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下半部分有图片和评论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