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退lof,文只有lof里面有,转晋江

赤黑短文 (兄弟梗)天之骄子(四)

久违的……更新(ㅍ_ㅍ)

丝丝甜香顺着门缝透过来,打散了黑子本就残存不多的睡意。

回想昨晚的一切,黑子不得不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不肯出来,简直太羞耻了!一向冷静的自己竟然失态至此!

“呜……”

在床上自我吐槽了会,黑子便打起精神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。

“哲也,精神不错嘛。”赤司看着浑身都在透露尴尬气息的黑子,不怀好意地打趣。

黑子“淡定”回望,似毫不在意:“今天的早餐挺丰富,谢谢赤司君。”

赤司愣了下,眼神晦暗:“哲也,怎么不叫我征十郎了呢?”

黑子拿起果酱涂满面包,这才道:“赤司君也是,毕竟我是哥哥呢,叫哲也不大合适吧。如果赤司君愿意可以叫我哥哥,不愿意的话就叫我黑子吧。”

一席话,硬是使赤司这般人物都无法反驳。

赤司心中惊怒,只想大声质问黑子,难道昨晚的事你都打算当做没发生过吗?

偏偏赤司征十郎长这么大,唯一一根软肋就是黑子哲也。

几番挣扎后,赤司无奈发现,面对黑子,他也只能乖乖坐下来吃早饭。

这一顿早饭吃的不可谓不艰难。这栋房子的所有人看着赤司布满阴云的脸,一个个都大气不敢出,唯恐触了霉头。

赤司吃完饭便去了公司,前任家主后事已经全部解决,那些董事会的人也安抚地差不多了,所以赤司这次去便是完成交接,正式成为赤司家新家主。

黑子看着赤司远去的身影,闭了闭眼,再睁开时,便是满目坚定。

“赤司,这是合作公司的名单。”绿间推了推眼镜,递给赤司一份文件。

赤司翻了翻,心底有些诧异,面上却不动声色:“紫原那是怎么回事?”

绿间耸耸肩,表示:“不了解,我和黄濑他们找过紫原,不过,没见到他。”

“嗤,他要解除合作也要看他有没有那个本事。”
赤司合上文件,不屑一顾。

几个家族名义上是合作关系,可谁心里不知道,其他几个家族都是赤司家的附属品。

紫原敦想要单干也要看有没有本事压下那些迂腐的董事会们。

是看到前任家主逝世,以为赤司家人心不稳,妄图分一杯羹?

亦或是想要……推赤司家族下台么?

想到这,赤司心情愈发糟糕,随手扔了文件,轻嗤:“谁给他的底气!”

地上的文件静静呆在那,所谓兄弟此时仿若最大的讽刺。绿间握紧手中的幸运物,不发一言,唯颤抖的指尖显示他内心的不平静。

从赤司办公室出来已经是中午,绿间抬手看了看表,十一点整。

“滴、滴滴”
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不断响起,绿间略有些不耐烦,却还是打开看了看。

“小绿间~约定好的不要忘了哟~(≧ω≦)/”

字里行间透露的欢快气息令绿间不适地皱起了眉头:“黄濑那个家伙,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虚伪!”

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却闲适地享受着午餐。

“诶?哥哥在和什么人聊天啊,我也要看。”

一妆容精致的女生不大高兴地盯着黄濑凉太:“真是的,陪我吃个午餐都这么心不在焉!”

“哈?”黄濑一边躲过女生的动作,一边敷衍道:“我这还不是为了你的婚事嘛!还有不要叫我哥哥,我们好像没有血缘关系吧。”

黄濑铃子嘴角扬起一抹讽刺的弧度,声音陡然尖锐起来:“你放心,要不是为了演戏给媒体看,我才不想有你这么个哥~哥,切!”

闻言,黄濑却毫不在意道:“那最好,赶紧吃吧,吃完我还有事。”

黄濑铃子见他说完便拨弄专心拨弄手机,暗自不满,什么嘛!又不是我逼你和我一起吃饭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